芝麻汤圆

不够长的长评送给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大大

过年期间,我和表妹两人三刷红海行动,疯狂的磕起了正副队的CP。

顶天立地说话掉地上砸一个坑的真汉子小眼正队长攻和温柔智慧包容一人奶全队的大眼副队长受。

在二刷的时候我和表妹就边看边激动的讨论,感觉队长和副队长就像是队爸和队妈,他们懂得军人的责任和义务,却也真心实意的心疼自己的队员。他们互相扶持、互相信赖、互相理解、互相包容,所以在我们CP粉眼里,他们互相深爱也变得理所当然。

从正副队的tag下只有二十几条内容的时候就每天狂刷lofter找粮吃,可是一开始的时候粮真的少到恨自己文笔不好不能自割腿肉……

偶尔一个晚上,和室友在客厅看电视,享受着开学前最后的闲暇,看到了大大的关于小惠小姨子的那篇文,感觉圈里的大大真是开脑洞的一把好手,好多CP粉眼中的玻璃变成了甜甜的糖。队长副队雷厉风行的相爱了,结婚了,甚至还有了个桃花眼的儿子。他们依然在部队和战场上挥洒热血,但是他们在生活中的形象也丰满了……本人对于生子是不雷的,所以说对于文中他俩有了儿子这件事真的是觉得温馨又甜蜜。在我的认知里,孩子不是爱情和婚姻的必然产物,但是却可以是男女、男男或者女女任何一种形式的爱情最自然而然水到渠成的果实。不为了生殖和繁衍,只是我爱你,所以我想和你一起做任何事,包括一起承担起培养一个生命成人的重担。

之后经历了官方发刀子,明显感受到作者大大深深地被刀所伤,还好,我们都受到了同人大神的庇佑,一切的一切都是虚惊一场。最后的最后,他们还在他们的世界里有责任、有担当、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温暖幸福的生活着。

不够长的长评送给 @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大大,写的乱七八糟,请不要嫌弃。

溜了溜了,准备去搞论文查重了,祝我自己好运,也祝大大考研顺利!


评论(2)

热度(4)